解青氿

【坂隼】那个在下,他回来了?6

“前辈!”坂本忽然开口道。“嗯?”8823抬头不解。

“你看这杯奶茶的珍珠……”坂本故作玄虚,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。

只见坂本一手搅拌着奶茶里的珍珠。珍珠被搅拌得飘了起来,又落下。8823等了很久,见没有其他的后续,不解地看了看坂本。

“前辈!”坂本盯着8823的眼睛。8823被他盯得有点不自在,转过了头。而正是因为他转过头,他微微发红的耳角暴露无遗。

“咳咳。”坂本居然盯着出神,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。

“前辈,你看这些珍珠。都是经历了狂风暴雨最后才沉淀下去。有些事情,就是因为熟透了,才从你身上掉下来。”坂本停顿了一下,“所以,请问能把烦恼告诉我吗?”

“诶,诶!”8823有点惊讶,什么嘛,居然,把我当成女孩子安慰。于是他拍桌而起,声音有点颤抖。“你,你把我想成什么了!我,我就是想问你什么时候回去!”说完这句话,8823长舒了一口气,终于说出来了,心里压着的大石头好像灰飞烟灭了。

“噗呲,诉在下直言,终于说出来了吗,前辈。”坂本一向没有表情的脸居然有了丝松动。“你笑什么啊!”8823猛地站起身来,抓起旁边餐巾纸就想打他。

“前辈这么期望在下走吗?不过,在下这次回来,应该下学期才回去了。”坂本说。

“啊……这样的嘛,行,那…你小子以后就跟着我们了哈!”8823摸了下鼻子,试图掩盖自己的紧张。明明去年丸山那小子招他当小弟的时候,他就没有什么兴趣,怎么现在却……

“在下遵……”坂本又开始了,然而不等他这句话说完,他看向了窗外。

远处,丸山持着手机嘟囔着什么像这里走来。丸山吗……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,难道是上次……

“喂,喂!”8823在坂本面前挥了挥手,“你这家伙怎么回事啊!和别人聊天聊着聊着魂没啦?外面难道有什么好看的吗?”说着他也向窗外望去。

“诶,丸山!”8823稍微有些惊讶,这家伙不是从来不来这条街的吗,说什么,只有女孩子才会过来……“我去和他打个招呼!”8823起身便想出门。“别去!”秘技,措手不及。坂本快速了他的手。“你干什么?”8823瞪了坂本一眼,这家伙,从刚才开始忽然就神神鬼鬼的,搞得自己现在都没啥心情了。

“前辈还记得之前我们被篮球砸的事情吗……那个时候,我隐约看见了一个穿蓝色衣服的背影。”坂本正色道。

“蓝色衣服?学校里最近穿蓝色是只有丸山没错啦!但是!你不会怀疑是那家伙吧!”8823是真的有点生气了。“不会是你看错了吧!丸山这家伙,怎么会害同组人呢!”

“在下亲眼所见。”坂本说。“要不前辈和我一起留下来看看局面?”看着坂本坚定的态度,8823不由得怀疑事情的可能性,也就乖乖的坐在原地不动了。

此时的丸山走进奶茶店,他还没有挂断电话,嘴里还在叨叨着。不过很显然,他不是冲他们来的,他还没有看到他们。“你看!”8823对坂本笑道,“他根本就是来买奶茶店嘛!”这个笑有点牵强,因为8823知道,丸山从来不喝奶茶,难道他是……8823赶紧摇了摇头,否定了心中的想法。

这时候丸山刚好挂断了电话。他不知为何忽然向四周看了看,正巧就看到了8823 而此刻,8823低下了头假装没有注意到。他刚刚想打招呼,就看见了被椅子挡住只露出半个后脑勺的坂本。于是,他改变了主意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看来丸山是真的是路过而不是想搞事情吗

请听下回分解。

日常一问,有人吗!

评论(8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