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青氿

【坂隼】那个在下,他回来了?5

周六下午,8823做好了晚餐,转头向年龄稍大的弟弟说:“哥哥晚上要是不回来了,就自己把晚餐热了吃喔。”8823没有空的时间都是这样做的。“哥哥又要出去吗…”弟弟看着8823穿着比其他出门时候精心,歪头有点奇怪道“等等,你这是要去女朋友吗?”玄关处,站着穿鞋的8823踉跄了一下。“咳咳!”8823忽然有点脸红,他在想什么,居然因为坂本就自认为晚上也不回家,还穿成这样。“小孩子别乱讲…”

8823好不容易搪塞了过去,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。他迈着大步,飞奔着往学校走去。他和坂本约好了在校门口见面。8823跑快一步,心中便多了一丝雀跃,似乎整个人都要飞起来。他怎么回事?因为一顿吃的能兴奋成这样吗?怎么8823在内心吐槽道。

坂本早已经等在了学校门口了。待8823赶到的时候,坂本正抬起手看看手表,虽然他手上,好像空无一物。不,只有一块画的手表。(借cd那个梗)“啊!抱歉,来晚了。”8823双手撑着膝盖喘气道。“唔,前辈不用道歉的。是在下早到了。”

坂本递给8823一张纸,“8823前辈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8823擦着汗,迷茫地抬头,“不是你决定吗……”“咳咳!”坂本忽然用胳膊擦了擦嘴,这样的前辈,还蛮可爱的嘛。“我记得这附近有条街,有蛮多小吃的。前辈要去吗?”“诶,诶,好!”8823愣住了,这么随便的吗…这次出来,好像真的是挺随便的,鬼知道自己在想什么…

两人走路前行。只听得附近喧嚣的声音,却不见两人任何的言语。气氛似乎有点僵住了。8823听着单一的脚步声有些恍惚。脚步声持续到了奶茶店门口忽然停住。坂本划破了僵局,“前辈,这件奶茶店蛮有名的,要不要试试?”在日本,并不是很多地方都能见到奶茶店的。(应该是吧,我听一个日本up说的)“诶,好…”8823总算回过神来,却好似没有听清楚坂本说的什么,随口就答应了。两人在奶茶店落了下脚,坂本问前辈想喝什么,见8823没有什么要求,便点了两杯珍珠奶茶。“话说坂本,你为什么回来呀?”8823终于问出了问题。

“唔,这次是因为学校那边有个研究作为交换生回来的。”

“这样嘛,那你是不是…”8823从刚刚到现在状态就不太对,明明很兴奋的,却不知道为什么总在害怕什么。现在想想,是害怕他走吗?

8823有点迷茫,正当他想开口问他会在什么时候回去时,却被服务员打断了:“先生您好,这是您要的奶茶……”于是8823还是没有问出口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抱歉这话断在关键的地方。可是继续写还有好长的篇幅qaq我明后天还有几场考试。考试完再回来更呐。

然后日常提问,有人嘛qaq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