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青氿

【坂隼】那个在下,他回来了?4

有人嘛,求回复qaq

坂本把8823往旁边扑去,远处,哒哒……那颗篮球向他们刚刚站过的地方砸来。“谁?”坂本反应过来向前跑去,却只能见到一个蓝色的衣角过去。坂本的眼眸逐渐收缩,这个时间,穿这种衣服的只有……他没有说出来,而是藏了藏心事,回头安慰道:“8823学长,没有伤到吧?”“没,没事。倒是这是是谁干的…是我惹的事吗?是我惹的事我承担…”8823神情有些恍惚。“没事,不是你的错。为了给前辈压压惊,我请您吃东西吧。”他缓缓伸出来了手,8823奇怪地看着他。因为那只手忽然停在了半空。坂本内心有些奇怪,他在想什么,为什么,会忽然想要摸前辈的头发…“咳咳,没有,怎么样,前辈?”坂本问道。“嗯。”8823瞧了坂本一眼,心里竟然涌上一股期待。

那是前天……

丸山和小弟放学走在路上,忽然从拐角处杀出了一个人,“喂,谁啊?敢胆本大爷的路…”丸山一脸傲慢道。“哟,这不是那个被坂本欺负得很惨,每次看到都有阴影的丸山吗!”居然是深濑,他弯下腰冲着前方的丸山说。“前,前辈…”丸山赶忙底下了头。“啧,这么怕我干嘛,我又不会吃人。

你果然没有阿酱有用呢。 人家阿酱至少敢去坂本那里捣乱,你看看你…”深濑玩味的盯着丸山,这家伙现在的表情,怪有趣的。“关你什么事!老,老子这是大人不计小人过!”丸山咬牙。

“你确定不是因为胆小不敢反抗哈哈哈哈。你看看你多怕我对吧?对那个坂本,也该是一样呢。”

“喂,你别以为我不敢!!”丸山的火气彻底被点起来了。

“那让我看看你怎么敢?”

“我,我……”丸山半天憋不出一个方法,最后只能道:“你等着瞧,我做给你看!”

街道的小公园。深濑早早就等在那。丸山只身前来。“啧,怎么,听说你只会用篮球砸?而且用篮球还砸不到?”深濑从水管上跳下来。(就番经常出现的那种,多啦a梦也有出现的那种水管)丸山被吓得后退了一步。“我,我才没有!那是因为8823也在那里,我总不能砸到他吧?”丸山反驳道,他还是有点兄弟情义的。“人难道什么时候都是群居吗?”深濑笑道。“是是是,我懂了前辈!”丸山连声附和道……

------------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------

评论(2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